close

 



台灣IPM紋飄眉百大名人獎

 

 

 

已經過了26.7年的沒眉毛的日子了

 

從高中後我就每天都一直畫眉毛

 

真的很花時間,而且還常常兩邊畫得不一樣呢

 

而且有時被導師發現還會被要求不准畫!

 

 

 

每天都過著沒有眉毛的日子

 

但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完全沒有眉毛

 

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遇到婕媚兒黃老師

 

黃老師真的是我的貴人呢!

 

從沒有眉毛到有眉毛而且超級自然

 

完完全全看不出來是有做過六度絲滑飄眉哦

 

 

 

不只不用擔心要畫眉毛、補眉毛

 

也不用擔心會畫的不一樣

 

更不用擔心部小心碰到水眉毛會不見囉~!

 

 

 

以下照片做為證明唷

 

 

↑還未做六度絲滑飄眉前,只有眉頭看的到一點點的眉毛

 

天啊~這真的是我嗎?

 

現在看以前的照片,我都不敢相信這個人是我耶

 

 

原本的眉毛用手指還算的出來耶

 

 

真的前後差很大唷



 

↑這是當天飄完眉所拍的照片

 

 

↑這是掉色後的照片,看到了嗎?非常的自然唷!

↑平常的自拍

 

看到現在的自己真的完全不一樣了,且運勢也變得很好唷

 

黃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!

 

而且她非常的有耐心又很有親和力

 

被她服務到真的很幸運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我還有做時尚水晶裸唇唷~連接網址點我點我

 

 




 

地址:
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4樓之40
電話:23701314

 

台北火車站,新光三越捷運

 

 

專線:0953-246-823  黃 老師

 

 

 

E-Mailh_teresa0531@yahoo.com.tw

 

以上文字為本店智慧財產,如需轉載,請著名出處,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