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從未發現自己的唇色這麼暗沉


也沒發現自己的唇紋過多


黃老師告訴我,我才驚覺,真的是這麼一回事


也才知道原來嘴唇的外觀也會影響運勢


所以就決定要做時尚水晶裸唇了~!


 


以下照片做為證明唷



↑在還沒做時尚水晶裸唇之前(底下有放大圖來看我的嘴巴吧)



↑放大來看,可以看到我的上下唇紋過多


且右上嘴角太高,顏色不均等問題



↑做完後再回到店裡拍拍,我好喜歡我的嘴巴唷:-)




↑放大看是不是前後差很多呢?




↑生活自拍照


剛做完的七天不能碰水唷~


七天後我看到了全新的自己!


不僅唇色變淡了,而且還是淡粉紅色呢,非常的自然唷


不像外面其他的紋唇、繡唇的顏色那麼深、也很不自然
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畫了大紅色的口紅


然而薇緹亞黃老師用的都是天然的材料


看起來不但自然也完全不傷皮膚哦


直到現在已經將近兩年了


我的唇色依然沒有變暗


什麼都不用擦,只需要擦護唇膏看起來就很水潤水潤了唷^^


 


先前還有做了六度空間飄眉唷~連結網址點我點我


 


 


薇緹亞時尚美學館官方網站www.vitya.com.tw

薇緹亞時尚美學館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_teresa0531/
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文程路10


諮詢電話:(02)2909-9220


專線:0953-246-823  黃 老師


MSNh_teresa0531@hotmail.com.tw


E-Mailh_teresa0531@yahoo.com.tw


以上文字為本店智慧財產,如需轉載,請著名出處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